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部门传真 -->正文
2018寻找温州新时代“最美科普大使”结果揭晓
2018年07月17日 15:43:56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昨天从市科协获悉,寻找温州新时代“最美科普大使”活动揭晓。温州医科大学人体科普社等10个(名)科普团体和个人获“2018温州最美科普大使”荣誉称号,王尧坚等10名同志获“2018温州最美科普大使提名奖”荣誉称号。

  十大最美科普大使分别是:温州医科大学人体科普社、平阳县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周洪兴、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娄一青、温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单志力、乐清市联宇葡萄研究所金联宇、瑞安市实验小学陈立新、温州大学姜程曦、国网温州供电公司电工“小e”、温州市老卫生科技工作者协会、浙江乌岩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郑方东。

  今年3月底,为了促进新时代我市科普事业的发展,宣传广大科普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引导全市各界更加重视科普事业,鼓励新时代科技工作者更加积极投身科普事业,市科协决定在我市首次开展寻找新时代“最美科普大使”活动,寻找那些长期奋斗在基层一线默默无闻、兢兢业业为温州科普事业做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含科普工作集体)。经初评、微信公众点赞、评审组投票、市科协党组审议等程序,从82个推荐参评人中选出40名科普候选人和团体,最终评选出“2018温州最美科普大使”和“2018温州最美科普大使提名奖”。(记者 周大正)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