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部门传真 -->正文
市教育发文重申 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暑期有偿补课
2018年07月13日 15:43:01来源:温州晚报

  为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过重负担,让全市中小学生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7月12日,市教育局对外发布《关于重申严禁暑期有偿补课的通知》(下称《通知》),严禁中小学及在职中小学教师利用暑期进行有偿补课。

  在《通知》中,市教育局重申了这些禁令:严禁学校利用暑假组织学生进行集体有偿补课或以夏令营等名义变相组织学生集体有偿补课;严禁学校组织或变相组织学生参加校外培训机构举办的文化补习班;严禁中小学校为校外培训机构有偿补课提供教育教学场地和设施;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参加校外培训机构或由其他教师、家长、家长委员会等组织的有偿补课;严禁在职中小学教师组织、推荐或诱导学生参加校内外有偿补课。(记者范晨)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