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部门传真 -->正文
我市举行首届青少年儿童中国式摔跤比赛 193人参赛
2018年07月10日 10:34:34来源:温州晚报

  7月7日至8日,2018年温州市第三届全民运动休闲大会暨首届青少年儿童中国式摔跤比赛在温州体校举行,我市各县(市、区)13支代表队193名运动员。

  这是温州首次举办青少年儿童中国式摔跤比赛。参赛选手年龄最小的7岁,最大的16岁。比赛按运动员年龄分为4个组别。经过139场激烈对抗,总共42枚金牌各归其主,郭溪中学、瑞安摔跤协会、温州护士学校均夺得7金,并列金牌榜榜首,金水门乐清分会和龙港前卫夺得6金,金水门瓯北分会、碧莲中心小学、平阳鳌江队和市摔跤协会各夺2金,百里路小学夺得1金。

  比赛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和市体总主办,市摔跤运动协会承办,市康乐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通讯员玉简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