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部门传真 -->正文
政法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 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年07月10日 10:24:50来源:温州日报

  昨天,由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联合市委党校举办的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班开班。本次研讨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达学习全国和全省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提升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我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浩在开班式上强调,全市政法干部要争当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努力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固树立政法机关是政治机关的意识,自觉把政法工作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自觉,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根本立场。要增强系统辩证的思维能力和精准落实的执行能力,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问题导向、战略定力、创新思维,主动服务大局,扎实做好政法各项工作。要坚持想在前、冲在前、胜利在前,以一流的状态、一流的业绩,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温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政法委、市政法各部门、市委防范办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党委政法委主持工作副书记及县级政法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研讨班。(记者 李尖)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