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龙湾查获60多万枚 涉嫌侵权“施耐德”的商标
2018年06月22日 09:06:33来源:温州晚报

  昨日,记者从龙湾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该局近日联合龙湾警方成功破获一起侵犯“施耐德”商标案件,现场查获60多万枚涉嫌侵权“施耐德”的商标。

  据该局执法人员介绍,根据线索,6月13日,龙湾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公安局组成行动组,对温州海城一加工厂进行检查,发现仓库内堆满标注“施耐德”的电器产品,其中外箱、内包装盒、插座、说明书一应俱全。现场,经“施耐德”公司打假人员初步鉴定,厂房内生产的“施耐德”产品均属于侵权产品。随即,执法人员扣押了现场的违法产品以及工具设备。

  经清点,此次共查获60多万枚涉嫌侵权“施耐德”的商标,其中成品、半成品4万余件,涉案侵权产品市场价格达100多万元。该执法人员表示,由于数量较大,仅清点入库就耗费3个小时。

  据当事人交代,其生产插座、开关,都没有得到施耐德公司授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讯员金道伟王芳晚报记者陈培培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