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世界杯开赛以来 我市查处酒驾64起
2018年06月21日 10:03:44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庄越 通讯员 温交宣)昨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自世界杯开赛以来,全市已查处酒驾64起,其中醉驾21起,日均查处酒驾10起。

  6月14日凌晨,贵州籍男性驾驶员付某在望江路上某酒吧和几个朋友喝完酒之后,准备驾车送朋友回家。在经过望江西路时,失控撞上一辆小轿车。事故发生后,付某不仅没下车查看车辆受损情况,反而加速逃离现场。但在付某行驶至望江西路西城路路口时,与一辆出租车再次发生碰撞,他又选择了逃离。之后,在望江路被付某碰撞的小轿车司机,驾车在木材市场前将他逼停。

  交警赶到现场后,对付某进行了呼吸式酒精测试,并带其至医院抽血检验,最终结果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24毫克,接近醉酒驾驶标准的3倍。目前,付某已经被刑事拘留。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