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初中特长生招生方案发布
2018年06月20日 10:20:58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潘舒畅)昨日,市教育局直属初中陆续发布2018年特长生招生方案。据悉,今年市教育局各直属初中特长生招生人数较往年有所减少。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要逐步压缩特长生招生规模,直至2020年前取消各类特长生招生。

  今年,温州外国语学校招收21人,其中合唱特长生10名(限女生)、健美操特长生3名(男女不限)、足球特长生男足4名、女足4名;温州市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招收田径、棋类(国际象棋、围棋)、健美操、合唱与定向运动特长生,共计27人;温州市南浦实验中学教育集团招收艺术和体育两个类别的特长生36名,本部招22名,包括器乐7名、声乐5名、舞蹈2名、游泳2名(男女各1名)、乒乓球1名(男)、女篮3名、棋类2名,惠民路分校招14名,其中民乐4人,足球6人,车模4人;温州市第二外国语招收特长生14名,其中网球(男女不限)3人,声乐3人(男女不限),男足8人(计划单列);温州市绣山中学招收足球、篮球、田径、棋类和民乐项目的特长生,共计20人。

  有意向的学生和家长可登录校园网查看具体信息。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