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全市人才管理服务办进高校校园 “一条龙”服务毕业生
2018年06月14日 09:44:00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 张炜长)昨日,在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签订高峰之际,市人才管理服务办联合我市12个县(市、区)人才市场管理办,到在温各高校开展人才服务进校园专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协议书鉴证等服务。

  活动现场除设立服务台介绍毕业生就业报到和档案接转相关流程、发放办事指南外,还为在温高校毕业生提供集中办理就业协议书鉴证等公共服务。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除各区人才市场管理办外,市人才管理服务办还联合各县市人才市场管理办,一起集中为毕业大学生提供现场办公服务。现场共为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300多名大学生现场办理了就业协议书鉴证手续。

  人才服务进校园专题活动是我市人才管理服务办服务在温高校毕业大学生就业的专项活动,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据市人才管理服务办负责人介绍,该专题活动明年将覆盖更多高校,并根据各高校需求增加服务场次。通过将人才服务工作送进高校、送到大学生身边,实现人才市场管理办多跑路,大学生少跑路、乃至零跑路,方便大学生办理就业相关手续。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