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警医邮”端午无休 方便市民办理车管业务
2018年06月13日 09:03:45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 金鱼)近日,中国邮政公司温州分公司给各邮政网点发出信息:“警医邮”端午无休!该单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因考虑到有些市民平时上班没时间办理车管业务,此次端午节“警医邮”不放假,可以方便平时工作日忙碌的市民办理相关业务。

  “警医邮”业务是温州邮政与市交警支队、市人民医院合作推出的邮政代办车管驾管业务系统,自今年年初推出,因邮政网点多、覆盖面广的优势,极大地方便了广大驾驶员办理车管业务。目前,邮政网点可代办互联网、驾驶人、机动车三大类车管业务,如互联网业务方面,互联网用户窗口注册或用户变更等业务;机动车业务方面,如换领号牌、核发六年内免检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补领号牌;驾驶证\行驶证业务方面,如驾驶人联系方式变更备案、遗失补证、损毁换证、期满换证(C证及以下)、超龄换证(筹)、转入换证(筹)、机动车联系方式变更备案、补领行驶证、换领行驶证及补检验合格标志等。

  据了解,目前开办代办车管业务的全市邮政网点达50处,下一步将逐步推广至全市近200个邮政网点,同时也将不断拓展车管业务范围。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