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大建大美”项目设置统一标识
2018年06月13日 08:48:21来源:温州晚报

  近日,家住市区温州大道附近的林先生发现温强路—南洋大道在建工程竖起了一个“不太一样”的项目介绍牌,上面除了项目概况等内容,还清楚标识着项目负责人、负责人手机号码等信息,还有开工日期与竣工日期。

  近日,市住建委下发文件,要求我市“大建大美”项目中的在建项目,6月30日前在建筑工地外围墙设置“大建大美工程概况牌”统一标识,新开工的要求在1个月内设置监督电话标识牌。该标识内容除基本的项目概况信息外,还增加了项目负责人、项目监督电话,开工时间、竣工时间等信息。

  据了解,2018年全市计划安排“大建大美”建设项目共552个,其中开工项目230个,建成项目169个,续建项目115个,开展前期研究项目98个。

  □晚报记者王乐乐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