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提升侨商投资发展环境 “为侨资企业服务月”活动启动
2018年05月23日 14:37:09来源:温州日报

  (刘时敏)近日,市外侨办在全市范围开展的“为侨资企业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市三环家具有限公司等40多家侨资企业成为重点联系单位。

  据了解,“为侨资企业服务月”活动是根据我市“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和市外侨办2018年度工作安排,在全市外侨系统安排开展的,旨在进一步深化助企服务,提升侨商投资发展环境,助推侨企转型升级。

  该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完善助力侨企服务机制、赴侨企开展走访调研、主动关心侨商自身诉求、设立服务侨企热线等四方面。活动期间,市、县两级外侨办将建立领导挂钩联系重点侨企制度,主动上门服务、积极宣讲政策,全面、真实了解侨企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横向联动,协助企业和协调有关部门为侨企解难题。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