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建华(2018)
来源:温州文明网时间:2018-05-08 10:34:51编辑:肖建永字体:

      柯建华,女,1967年11月生,中共党员,籍贯温州鹿城,现任松台街道桂柑社区书记兼主任,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浙江省党代表,温州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十六年期间,她身在基层,心系群众,以区域化党建工作为重点,组建党员应急服务队全天候义务为居民提供多种服务;成立“柯大姐工作室”,帮助社区困难家庭办理低保、困难学生结对帮扶,解决社区矛盾纠纷,大力提倡垃圾不落地的文明行为;完善居家养老服务体系,联合“114”一健通服务平台为高龄、病残、空巢老人提供生活照料、家政服务、医疗护理、文化教育等特色服务。
      在她的带领下,桂杆社区先后荣获全国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示范社区、全国学习型家庭示范社区、全国侨务工作明星社区、浙江省文明社区等近200项荣誉,还是温州市第一个“五星”级幸福社区。曾获全国三八红旗手、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浙江省优秀妇联干部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