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召开2018年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
2018年05月02日 17:05:00来源: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为了贯彻落实2018年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回顾2017年我局主要工作完成情况、部署2018年无线电管理工作任务,2018年4月26日,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召开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局全体同志和各县市无线电专管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业务科潘武科长主持。

  会上,张尔煜站长首先传达了2018年全省无线电管理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以及省经信委分管领导马锦跃副主任对于今年无线电管理工作开展的相关要求,然后回顾了我局在2017年无线电管理方面的主要工作,并布置了2018年我市无线电管理工作要点。张尔煜站长指出,2018年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应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频谱资源管理核心职能,重点做好以下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条例》和省《条例》、科学配置无线电频谱资源、提升审批服务质量,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强无线电台站和设备管理、做好无线电信号监测和干扰排查、严厉打击非法设台行为、做好各类考试和重大活动无线电保障任务、广泛开展无线电管理宣传、积极服务国防建设和做好基础设施建设。

  最后,张站长强调,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人员要攻坚克难、勇挑重担,以过硬的政治素质、精湛的专业技术、优良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促进我市经济提质增效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文:尤安龙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