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瓯海工商联 出台“亲清十条”
2018年04月19日 10:22:58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 陈佩蕾) 4月17日,记者从瓯海区工商联了解到,为营造良好的非公有制企业发展软环境,保障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瓯海区工商联出台《关于深入开展“亲清十条共优营商环境”的实施方案》,为打造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先行区提供有力保障。

  据介绍,此次出台的方案共有“亲清交友,实行‘探亲’式入企走访调研”、“亲近企业,建立‘常态’型政企互动机制”等十项主要内容,重点结合瓯海区实际及瓯海区工商联职能,通过一系列工作,着力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助力构建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

  目前该方案正处于全面推进阶段。企业若在发展中碰到难题,可登录瓯海区工商联官网,填写《瓯海区工商联“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问题收集表》。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