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温州环保微信公众号 获最佳环境新媒体奖
2018年04月17日 09:06:13来源:温州都市报

  首届浙江省绿色传播奖颁奖礼暨研讨会昨天在杭州举行,温州环保微信公众号获最佳环境新媒体奖。市环保局有关人员在当天的会议上作专题发言,分享新媒体品牌建设经验。

  市环保局于2013年开通政务微博,2014年开通微信公众号,公众号还创建了一个卡通形象“温小保”。新媒体开通以来,“温小保”秉承敢发声、善发声的理念,逐步成为市环保局对外宣传和舆论引导的重要阵地。2014年、2015年连续两年被评为温州市十大有影响力政务微博;温州环保微信公众号在南方周末推出的“中国政务绿色公号周榜”蝉联(市县级)榜首近一年,

  2016年被评为“全国最佳绿色政务公众号”“中国环境市级最具影响力政务微信排行榜第1名”;2017年被评为“十大绿色环保主题微信公众号”“中国环境市级最受欢迎公众号”“浙江省绿色传播奖”等荣誉。

  截至目前,市环保局“双微”平台共发布消息3000余条,粉丝数合计15万人左右,成为该局对外宣传和舆论引导的重要阵地。

  温都记者 王春霞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