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鹿城教育大数据入选 全国“互联网+”民生 十佳项目
2018年04月17日 09:00:33来源:温州晚报

  近日,从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上传来喜讯,鹿城区区域教育大数据工程项目获评2017年度中国“互联网+”十佳民生项目。

  2018中国“互联网+”数字经济峰会于4月12日在重庆召开。这是迄今为止,国内聚焦互联网+数字经济领域规模最大的高端峰会。

  今年3月份,鹿城区教育大数据平台正式上线开通,新增区级教育大数据试点学校11所,各试点学校将分批引进魔法棒、电子班牌、运动手环、多屏展示、云阅卷等信息技术手段。今后,鹿城区将实施教育大数据“6个1”工程:即建成一个教育大数据中心;一个大数据平台;一套数据标准;一组基于大数据的教育应用服务;一套基于教育大数据的评估体系;一批教育大数据应用示范校。到2020年,鹿城将建成智慧校园10个,智慧教室100个,基于无感知认证技术的无线校园网覆盖全部中小学幼儿园。□通讯员宇慧程展晓琴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