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图说温州 -->正文
范书记课堂土地确权知识宣讲课
2018年04月11日 10:01:00来源:温州新闻网

  近期,永兴街道大塘村范书记课堂就土地确权相关事宜为村民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土地确权知识宣讲课。

  课上,范茂争书记详细介绍了土地确权的基本原则、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的范围、村集体土地确权依据的文件以及确权签字注意事项,让村民加深对土地确权的理解,并要求村民要依政策、依规定、依法律程序办事。课后,范书记在土地确权签字现场为村民解答各种疑问,讲解合同的大概内容。

  大塘村接下来将全面铺开全体村民的土地确权工作,范书记课堂的这次土地确权政策解析给下一步的工作打下了基础,通过“范书记课堂”的充分沟通,打开了很多村民原先在理解上的误区,使他们了解了政策底线。村民纷纷对本周的范书记课堂给予好评,表示此次宣讲对土地确权工作有很大帮助。(永兴街道供稿)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