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龙湾质监“三实招” 助力营商环境提升
2018年04月11日 09:10:39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 黄婉文)行政审批“零障碍”、服务全方位升级、尊商重商……日前,龙湾质监推出“三实招”助力营商环境提升。

  据了解,这三大招分别为:一是致力行政审批“零障碍”,做到利商厚商。全面落实取消了19类产品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通过“先证后核”“一企一证”措施,实现了审批再提速、工作再提质。

  二是畅通服务企业“直通车”,做到扶商富商。通过召开企业座谈会,搭建平台及时解答产品质量、检验检测和认证认可方面的问题,打造多渠道、全方位服务的“升级版”。

  三是营造政商关系“新生态”,做到尊商重商。局领导率队陆续走访了康德莱医疗器械、天龙网球等众多企业,深入制笔等协会,与企业家和协会领导共同商讨产品质量提升行动,积极构建“亲”“清” “政商朋友圈”。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