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市区绣山路新建753个机动车泊位
2018年04月04日 10:31:10来源:温州日报

日前,市区绣山路(市政府北门东侧—府东路)临时实施限制交通措施。记者4月3日从市城投集团了解到,这是因为绣山路人防(停车场)工程已经进场施工,目前正在进行苗木迁移和路面花岗岩拆除。根据工程进度,预计明年3月绣山路恢复主线通行。

该工程通过在绣山路下建设人防工程,并南北两侧延伸至市行政中心、人民大会堂、水利局大楼及发展大楼地下室,实现地下空间的互联互通,优化地下空间区域布局,完善地下停车行车和步行系统,有力落实省委、省政府将人防工程建设融入城市地下空间建设的精神。

根据可研批复,工程建筑总用地面积28499平方米,新建地下室总建筑面积约20894平方米;新建机动车泊位753个,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地下室、水电、通风、消防和所有影响本项目建设的管线迁移等。

根据目前方案,地下停车分为三层,地下一层为平面车位,地下二层、三层为全自动平面移动式智能停车库。(记者 章映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