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李频蕾
2018年04月03日 14:56:11来源:

职务:瑞安市女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妇联主席
最美感言:倾听妇女心声,关注妇女身心健康,代表妇女建言献策。
简要事迹:自担任女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妇联主席以来,李频蕾同志充分发挥自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的专业优势,积极为妇女排忧解难。她关注妇女家庭教育,成立“阳光小屋”家庭教育辅导室,2017年共组织举办了9期“智慧父母”沙龙,得到家长一致好评;她注重妇女维权服务,组织国家心理咨询师、国家婚姻家庭咨询师等开展婚姻家庭纠纷调解,2017年成功调解33起家庭矛盾;她也积极参与参政议政,作为温州市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她将履行妇联和人大代表职责紧密结合,代表妇女群众积极建言献策。在她的带领下,瑞安市女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妇联也为温州市两新领域的妇联组织扩面提质工作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