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蒋成乐
2018年04月03日 14:48:16来源:

职务: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部部长、妇联主席
最美感言:新时期的妇联干部,要有一定的心胸和协调能力、审时度势。
简要事迹:作为全首第一个跨区域妇联组织--森马妇联的带头人,蒋成乐同志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迅速进入了工作角色,通过在线上开通OA党群版块、OA和谐社区、森播报公众平台,线下开设主席信箱等方式,实现线上线下与温州、上海、杭州3个园区工作全面覆盖;以订单方式收集女职工需求、意见并分类立项,为其提供“基础服务+特色服务”;组建乐跑协会、读书协会、瑜伽协会、摄影协会等9个协会和1个艺术团,完善服务员工体系;以公司女员工组建的“阳光联盟”为依托,发起“爱心衣柜”公益项目,落实每季度一次捐赠活动,传播森马人的正能量与爱心,让森马广大女员工在企业中真正体会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