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图说温州 -->正文
温州首个星孩个展亮相龙湾博物馆
2018年04月02日 09:28:00来源:温州网

  在第十一个“世界自闭症日”即将来临之际,由龙湾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龙湾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龙湾区慈善总会、龙湾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龙湾区文博馆、温州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协办,龙湾区慈善总会潘罗敏慈善艺术工作室承办的世界自闭症日关爱孤独症儿童特别展览“孤蓝的世界”雨轩绘画展,在龙湾博物馆开幕。

  中国油画大家、肯恩大学荣誉教授陈天龙先生、龙湾区文明办副主任高乐耕、龙湾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陈佐、龙湾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潘建平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雨轩妈妈也来到了现场,开幕式由当代艺术家潘罗敏主持。

  雨轩作品《阳光下的兔子》被龙湾博物馆收藏。这是艺术与慈善的完美结姻,也是对我们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献礼。每年的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让我们用双手温暖每一颗孤独的星星,走进星孩的世界,走近星星的孩子。

  此外,龙湾区文明办授牌首个好人工作室“潘罗敏好人工作室”。

  中国油画大家、肯恩大学荣誉教授陈天龙先生看了雨轩的作品后这样说道:“该孩子在绘画具有特殊的审美天性,願一路保持初心,在可爱净美中健康成长。”

  龙湾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陈佐颁发收藏证书给雨轩妈妈

  龙湾区文明办授牌首个好人工作室“潘罗敏好人工作室”

  中国油画大家、肯恩大学荣誉教授陈天龙先生解读雨轩作品(龙湾区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