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苍南】共享骑行宣传“垃圾革命”促国家卫生县城巩固提升
2018年03月26日 15:35:36来源:

  日前,“垃圾革命促国卫提升”骑行宣传行动在灵溪镇举行。镇委统战委员许文城、镇统战办、政协部分委员,县网联会灵溪分会全体会员以骑行共享单车的方式,宣传“垃圾革命”理念,加深广大人民群众对“垃圾革命”的认识和理解,巩固提升创卫成果。

  在灵溪镇政府大门前,随着许文城一声令下,“垃圾革命”单车宣传队开始了长距离的骑行,一百余人自觉排成两队有序行进。一路上,一面又一面印着“垃圾革命”宣传语的绚烂红旗在街道上飘扬,连着红色的小马甲,蓝白、红白交错的共享单车,伴着明媚的阳光,形成了一幅热情洋溢的画面。两列长长的队伍行过河滨路、人民大道,行过县体育馆、县人民大会堂,上坡又下坡,贝联珠贯、齐整如一。尽管一路的骑行颇为辛苦,但队员们脸上还是洋溢着热情的笑容。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响应县“垃圾革命”行动,加大“垃圾革命”在群众中的宣传力度,将“垃圾革命”理念落实到居民日常生活中,同时也是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的再发动、再宣传,从而使广大居民形成一种潜移默化的生活理念。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