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文成下周办康养旅游论坛
2018年03月22日 10:52:51来源:温州日报

  (张睿进 希国崟)昨天,文成县赴杭州召开2018浙江省康养旅游论坛新闻发布会暨该县旅游产品推介会。作为省内康养和旅游产业结合的首次大规模行业交流活动,论坛将于本月26到28日在文成举行,届时将重点推广该县疗休养特色产品,拓展疗休养旅游市场。

  此次论坛主题为“养生福地天然文成”,由省旅游集团、市总工会、市旅游局、市气象局、文成县政府等单位主办,将邀请省国有旅游集团联盟、浙商总会新旅游委员会、省内各地区各类工会、省内旅行商等200多家单位和成员的代表参会。除开展专家主题报告、主旨演讲、康养产业圆桌会议等专业交流活动外,还将举行特色康养线路考察,“我为文成疗休养代言”采风,体验温泉、室内滑雪、伯温家宴、特色养生宴、畲家长桌宴,省劳模休养基地、劳模休养基地站点、中国气候养生福地等授牌仪式,发布文成疗休养指数,签约成立疗休养旅游目的地联盟,推介该县疗休养产品和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

  昨天的发布会,还重点推介了文成在发展康养旅游上的特色产品,包括主打森林、禅修、运动和乡村四张康养旅游品牌。据悉,文成现有省级以上森林公园5个,今年将启动以安福寺为依托的国际禅修中心,重点发展静心养身、禅习修养的体验式度假旅游。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