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永嘉】周俊武副县长督查国家卫生县城巩固工作
2018年03月21日 10:34:49来源:

  3月19日下午,副县长、县爱卫会主任周俊武率队督查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巩固工作。县卫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上塘中心城区、东城街道、南城街道、北城街道、县创卫办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周县长一行先后来到南城街道金塘村、码道西街、浦口菜市场、十字街、浦口巷、北城街道三元堂村,分别对城中村卫生、主次干道保洁情况、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状况、背街小巷治理、城乡结合部卫生等国卫巩固工作难点问题进行查看。督查中发现,经过前阶段的整治,县城的总体环境卫生状况较之前有明显改变,但是依然发现有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主次干道保洁不到位、果壳箱垃圾桶冲洗不及时、农贸市场“三防”设施不齐全、背街小巷乱堆放、城乡结合部家禽散养等现象存在。

  针对上述问题及下步工作,周县长现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求各单位深刻认识国家卫生县城巩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集中力量、迎难而上,要对国卫巩固过程中主要存在的问题进行举一反三、及时整改;三是加强督查,落实措施,要求县创卫办加大督查力度,及时督促并通报各单位整改落实情况。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