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鹿城】周末无休!南郊中队积极开展市容乱点专项整治行动
2018年03月21日 10:23:00来源:

  为积极响应区局全面打响的城区市容乱点专项整治行动,南郊中队落实责任,在常态化管理的基础上,实现长效化管理机制,深入推进专项整治行动。

  周末两天,中队继续保持往常早上6点至夜间23点的管理常态,全面开展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人行道违停、共享单车乱象、洗车点乱象、小广告、餐饮油烟污水乱象等七大类市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

  我们在行动!

  

流动摊贩严管,基本实现“零摊贩”

  

占道经营“严管重罚”

  

人行道违停严管“全覆盖”

  据不完全统计,周末共出动管理人员60余人次,违停抄单143起,规范共享单车乱停放200余辆次,立案查处4起,处理小广告1起,清理杂物堆放乱张贴等10余处。

  下一步,中队还将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争取早日实现“零占道”、“零违停”,为市民营造干净、有序、安全的生活环境。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