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龙湾】龙湾区副区长陈军苹带队督查国卫巩固工作
2018年03月19日 11:19:18来源:

  3月16日上午,龙湾区副区长陈军苹召集各街道,有关单位召开国卫巩固工作会议,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会后,陈军苹副区长带队赴永中、蒲州、状元、瑶溪、永兴、海滨6个街道督查国卫巩固工作。督查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城中村、社区、农贸市场管理、道路卫生保洁等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办。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蒲州街道上江村、状元街道龙跃社区、海滨街道办事处、永兴农贸市场、永中街道龙华村等地。每到一处,陈军苹都认真听取街道、部门的工作汇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各街道、各相关部门限期整改。

  最后,陈军苹强调各街道、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大日常巡查和督办力度,认真排查,发现问题立即督促整改,落实长效管理,确保国卫巩固工作不留“死角”和“盲点”。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