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瓯海国税送“税收福利大礼包”
2018年03月13日 09:52:07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 诸葛芳芳 通讯员 梁宵)“只去了一次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事情就办好了。”温州全通仓储有限公司的办税员段水青感叹。记者昨从瓯海国税局了解到,随着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的开展,该局将一键办税、无纸退税、企业纳税信用价值等“税收福利大礼包”投递到企业手中,获得纳税人一致好评。

  “在电子税务局申领了发票,第二天一早就能收到。”温州布凡服饰有限公司的办税员夏敏直夸新版电子税务局给力。瓯海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新版电子税务局和浙江国税APP在瓯海区的使用率越来越高,纳税人“宅”在家中就能办结大部分涉税事宜。近期,新版电子税务局业务范围进一步扩大,除了发票领购、代开发票、开具完税证明业务外,还专门为新办纳税人量身定制“新办企业办税套餐”,纳税人只需在电脑上轻松点一点,就能在线办理10个依申请事项和1个依职权事项。

  与此同时,瓯海国税局为纳税信用价值高的企业带去更多福利。自4月1日起,新设立、全年无收入和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等3类企业将被纳入M级信用评价范围,增添其信用资产,享受网上勾选认证增值税专用发票、银行批贷、项目招投标、单位评优评先等便利。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