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图说温州 -->正文
龙湾提升营商环境 市监护航阀门展会
2018年03月01日 10:43:20来源:温州日报

  (李汇张晓青)日前,第二届龙湾(中国阀门城)阀门展览会在龙湾区永兴南园小微企业创业园举办。据悉,本次盛会共设有展位300余个,包括泵阀管道企业、贸易商、机械设备供应商、泵阀配套产品及检测仪器供应商等170多家参展。

  据了解,此次展会为阀门及流体设备企业搭建了一个行业技术交流、咨询互动和经商洽谈的贸易平台。强化了阀门产业基地和进出口基地作用,加强与大中型企业、外资企业的嫁接和联合,引进先进技术、现代管理,创造阀门产业新的经济增长点。

  为保障交流会安全顺利进行,保障和展现有力的市场法治环境,吸引外地参会企业来温投资,龙湾市监局永兴所实行全程监管,采用巡查、驻会的方式,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交流会组委会、各参展商温州市龙湾区市场监管会展期间的广告、宣传资料进行审查监管,保护参展商品知识产权,强化交流会知识产权保护和广告监管,依法打击假冒侵权违法行为。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