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瑞安首个城市商业综合体崛起
2018年02月02日 10:33:38来源:温州日报

作为温州大都市区主中心重要组成部分的瑞安正崛起一座商业新地标。今天上午,瑞安市首个城市商业综合体——瑞立外滩生活广场开业迎客,我市商业布局得到进一步完善。

瑞立外滩生活广场由瑞立集团倾力打造,位于该市罗阳大道2088号,总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其中包括约6.3万平方米购物中心、约4.2万平方米星级瑞立外滩酒店以及约2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用房,配置近1200个停车位。

拥有5层垂直空间的瑞立外滩生活广场,携手300余个国内外品牌登陆瑞安,汇聚百货服饰、时尚餐饮、精品超市、儿童游乐、星级影院、量贩KTV、娱乐迪吧、星级酒店、高端宴会中心等多元化业态为一体,致力于打造一座高品质、潮流化、国际化的商业综合体,真正提供一站式生活消费体验。

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表示,瑞立外滩生活广场是瑞立集团心系民生、感恩社会、回报桑梓的倾情力作,也是瑞立二、三产产业链、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瑞立将着力做好各项服务,与入驻商家互利共赢,共同为瑞安人民的美好生活加油,为瑞安商业的发展助力。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