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南雁景区30公里绿道建成启用
2018年01月31日 14:39:56来源:温州商报

去南雁荡山景区旅游,今后享受到的不仅是山上的美景,还有去往景区沿途中的风景和好心情。据南雁镇政府信息,南雁荡山景区段30公里绿道已全面完成并投入使用,这段绿道能让游客在漫步、骑行中一路欣赏沿途的风景。

南雁荡山景区段绿道分蒲潭湿地公园绿道、吴山绿道、北岸绿道、笠湖绿道、山门绿道5段,结合东西洞景区的自然景观资源,共分4个不同的主题展现南雁的风土人情和民俗文化,辅以休闲驿站、湿地公园、骑行站点等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南雁荡山景区的生态资源和景观优势。景区绿道的启用,也为南雁荡山景区旅游的游客增添了一个欣赏风景的方式和游玩的活动内容。

南雁荡山景区段绿道是南雁荡山绿道网的组成部分之一。据了解,绿道网沿线总长约 177公里,宽 2.5~5米,沿线建有悬空栈道、木栈道、驿站、休闲广场、建筑小品、绿化及配套设施等内容。(记者 王木正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