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瓯海首个高架桥下 “运动场”开放
2018年01月26日 10:56:43来源:温州日报

运动场吸引了众多热爱健身的市民。

 高架桥下空间如何利用?日前,瓯海区首个高架桥下“体育运动场”——潘桥街道方岙村多功能运动场正式投入使用并免费对外开放,为居民提供又一健身休闲好去处。

该运动场位于方岙村绕城高速西南线高架桥下,天气晴好,多功能运动场里已经聚集了不少运动的老人。篮球、门球、羽毛球……运动场内,健身场面热火朝天,运动气息扑面而来。谁曾想以往无人问津的地方,如今成了村里炙手可热的运动场。据介绍,该运动场具有气排球、篮球、羽毛球、轮滑、舞蹈等多种项目功能,能最大程度满足居民的日常运动健身需求,四周还安装围网,并配备灯光照明设施,为夜间运动的居民提供便利。

目前该运动场内2个门球场、1个多功能运动场及体育管理用房等体育配套设施均已建设完成对外开放,绿化带和停车场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之中。(陈如 许文星/文 蔡温瑞/摄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