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永兴街道全面部署新年度食品安全工作
2018年01月25日 13:58:00来源:温州网

  近日,永兴街道早谋划、早启动、早部署,召开食品安全网格化管理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新年度食品安全工作。永兴街道食安办、市监所相关负责人和各村专职网格员近6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食安办专职副主任魏夏黎对2017年食品安全网格化工作总结如下:一是巡查宣传积极主动;二是底数清楚信息详实;三是反馈及时整改到位。并围绕省级食品安全区创建要求部署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一要继续做好日常巡查督改和信息上报工作,二要是做好食品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宣传工作,三要做好农村厨师登记和家宴申报备案工作,四要完成街道食安办和市监所需协助的其他工作。

  随后,永兴市监所姜诗梦同志就2017年度龙湾个体工商年报个人网上申报工作开展培训,会议现场,市监所工作人员对网格员进行面对面手把手的专项指导,同时对各村网格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各类业务问题进行统一解答。

  最后,与会人员分成两组,由市监所工作人员带队,走进沿街店铺,实地学习和交流年报的网上申报工作及食品安全日常巡查业务。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专职网格员对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责任意识,明确了工作要求,提升了业务水平。同时,充分发挥专职网格员作用,确保永兴基层食品安全工作巡查整治到位,聚餐监管到位,宣传科普到位,切实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永兴街道供稿)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