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乐清】城南街道巩固创卫成果,整改促提升
2018年01月16日 14:37:24来源:

  为巩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成果,通过暗访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促进环境大提升,城南街道办事处在2017年12月20日接到市爱卫办工作交办单后,街道办事处主任徐宽宝作出批示,对温州市国卫巩固工作第四季度暗访中发现的42个环境存在的问题,交由第一责任人督办,分别由城市执法中队、城建办,环卫办、宋湖村具体实施整改。

  宋湖村是“宋湖里坊”所在地,是温州市国卫巩固工作第四季度暗访中发现问题的集中点。街道专门召开了由宋湖村双委,街道分管领导以及职能科室、城管执法中队、环卫所负责人等参加的协调会。先后对宋湖村聚源西路周围杂物乱堆放、车辆乱停、闲置地杂乱、村临时疏导点周边的占道经营进行清理,上桥巷49号周边闲置地在清理垃圾后并修建栏栅进行绿化美化,确保这些闲置地长效保洁。

  在对发现环境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的同时,城南街道以乐清城市品位大提升为抓手,对高速公路路口、六环路两侧沿线20米进行清理绿化。加大城中村改造力度,集中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全面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