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温州省级品牌基地24个 居全省第一
2018年01月12日 09:21:26来源:温州商报

近年来,我市大力支持和鼓励泵阀、皮鞋、汽摩配、低压电器、眼镜、锁具等行业的产区、传统农产品以及历史品牌产品的集中产区建立省、市两级品牌基地,将块状经济的资源转化为商标品牌资源。记者1月11日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截至2017年年底,我市共有省级专业商标品牌基地24个,其中,瑞安7个,龙湾6个,永嘉5个,乐清2个,苍南、鹿城、瓯海、泰顺各1个,位列全省第一。

据了解,除了拥有24个省级专业商标品牌基地外,我市现拥有市级品牌基地6个,分布在永嘉、乐清、平阳和苍南四个县市。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提高扶持力度,提升基地水平,向省级品牌基地靠拢。

据介绍,2017年,瑞立集团有限公司、人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乔顿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巨一集团有限公司、育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被认定为浙江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目前,我市共有16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级商标品牌示范企业。(记者 胡超然 通讯员 杨晓燕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