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全市“比学赶超”活动 今日擂响战鼓
2018年01月02日 09:24:21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赛成绩、比干劲、学先进,声声战鼓再次擂响在瓯越大地——新年的首个工作日,全市“比学赶超”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各地发展亮点、特色工作将逐一接受“检阅”。

  去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再造新优势、再创新辉煌、打造‘铁三角’”这个总要求,深入实施“十大攻坚行动”,系统构建五大发展生态,加快建设国际时尚智城,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岁末年初,正是奋力大干促“收官”、科学谋划展新篇的大好时机。站在新起点,市委市政府以“比学赶超”活动为契机,督促各地再鼓劲、再加压,为温州加快发展扬鞭催马。

  活动期间,市四套班子领导将率各地各有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两代表一委员”、新闻媒体记者、市民监督团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组成观摩团,分四路前往全市11个县(市、区)和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浙南产业集聚区、温州生态园、浙南科技城、雁荡山管委会等5个功能区(产业集聚区),现场督导测评亮点项目。

  一路互比互学中,大家将在看中思考,在思考中总结经验。现场观摩结束后将召开年度述政大会,由各地各有关部门汇报2017年度主要工作成效和2018年工作思路,并邀请市领导进行现场点评,帮助各地在下一步工作明方向、加砝码,鼓舞士气再创工作佳绩。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