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查处“黑广播”两起
2017年12月22日 15:54:00来源: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近日,我局接到举报反映市区92.8MHz和96.6MHz频点上收听到推销药品的广告,广告内容十分低俗露骨。我局立即对该两个广播频点进行监测,经过对内容的监听和与我市广播电视台站数据比对,确定这两个广播为“黑广播”。

  12月21日下午,我局组织人员对这两处黑广播的发射源进行定位查找。通过固定监测站和移动监测设备的配合查找,最终将两个黑广播发射源定位在永嘉县瓯北镇,其中92.8MHz的发射天线架设在三江立体城的一幢住宅楼楼顶,96.6MHz发射天线位于国际华城后面的山顶的一处寺庙内。两处“黑广播”架设位置比较高,而且发射功率很大,可以覆盖永嘉瓯北全境和市区大部,我局立刻将情况反馈市文广新局进行取缔。

  今年下半年以来,擅自设置“黑广播”的违法行为在我市有所抬头,我局将进一步联合市文广新局和市公安局加大打击力度,努力为市民创造一个有序干净的电磁环境。文/尤安龙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