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下周二起火车南站周边道路封道施工 绕行方案请看这里
2017年12月21日 09:32:19来源:温州晚报

  因温州火车南站区域交通系统改造(宁波路右转匝道)工程建设需要,下周二起,温州火车南站周边道路将封道施工,届时交警部门将对施工区域部分道路实施交通限制。

  届时瓯海大道辅道(宁波路~上汇路)实行由东向西通行,机动车禁止由西往东通行;宁波路(瓯海大道~中汇路)实行由北向南通行,机动车禁止由南往北通行;今汇路(宁波路~秀浦路)实行由西向东通行,机动车禁止由东往西通行。限制交通时间从本月26日起至2018年4月30日止。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途经该施工路段应提前安排出行线路,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

  并建议:途经宁波路南往北通行的车辆可提前绕道中汇路或上汇路→秀浦路→瓯海大道高架通行;

  途经瓯海大道辅道西往东方向的车辆可提前绕道宁波路→中汇路或上汇路→秀浦路→瓯海大道高架通行;

  途经今汇路东往西方向的车辆可提前绕道秀浦路→中汇路通行。

  另外,潘桥物流园的大型货运车辆可提前绕行连云港路由温州南上高速。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