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温州市民中心预计明年2月完工
2017年12月13日 10:52:19来源:温州商报

这里就是未来的温州市民中心。(蒋文广 摄)

温州市民中心的建设备受市民关注。记者12月11日从该工程承建单位、市城投集团下属滨江公司了解到,市民中心目前已进入内部装修、室外大厅钢结构安装、附属道路施工阶段,预计将于明年2月完工。

温州市民中心位于市区学院东路与会展路交叉口的北侧,在滨江商务区金融聚集区12-04、12-06 地块建筑的6 层以下区域,建筑面积约4万多平米。6层以上区域目前拟建“温州人家园”。在其配套上,温州市民中心所在的地块建筑有地下停车位约700多个,加上邻近地块的停车位,总共停车位超1700个,方便群众前来办事。

按照规划,市民中心提供互联网+集中式的政务服务,将成为温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新服务载体。建成后,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房产交易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将集中入驻,为市民提供“一站式、一窗式”政务服务。此外还设有24小时自助办理区,增加便利性。(记者 夏晓腊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