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召开2017年度行风监督员会议
2017年12月01日 14:47:17来源: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为进一步强化我局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充分发挥社会各界的监督职能,促进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工作健康发展,11月29日下午,我局召开2017年度行风监督员会议。我局全体全体同志参加本次会议,市国安局、市海洋渔业局、三大运营商等来自各行各业的15名行风监督员应邀参加。

  会议上,张尔煜站长首先向各位行风监督员一如既往支持、关心无线电管理工作表示感谢。之后,业务科潘武科长宣读了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行风监督员工作规程,并向本次新聘请的行风监督员发放了聘书。最后,张尔煜站长向各位行风监督员详细介绍了2017年我局在无线电管理各项工作方面开展的情况并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行风监督员对我局在业务审批、干扰排查和协调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就如何提高审批效率、加强行政执法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