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巩固国卫:温州极地海洋世界开工奠基
2017年11月24日 11:20:54来源:温州商报

图为温州极地海洋世界效果图。

11月23日,总投资3亿元的温州极地海洋世界开工奠基,预计在2019年下半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温州市民可在家门口畅游海洋馆。

据了解,温州极地海洋世界坐落于瓯海区茶山街道温州乐园主题公园东首,占地18.3亩,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相当于三至四个足球场。内设三层,主要包括热带雨林区、丛林动物区、海底隧道、极地世界、海豚海狮馆、鲨鱼馆、白鲸馆、水母馆、美人鱼表演馆、主题餐厅等场馆。

该项目将引进目前世界领先的海洋主题元素,按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建设,是集观赏、娱乐、休闲、科普、餐饮、购物于一体的综合性海洋世界展示中心,将展示海洋生物达300多种。项目建成后,将填补我市海洋生物展示和科普教育领域的空白。

“温州靠近东海,我们将在海洋馆内打造一个全国唯一的东海馆,到时候馆里会有东海特有的带鱼、鲳鱼等鱼类。市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自己爱吃的鱼类的生活状态。”温州极地海洋世界总经理唐大海介绍。(通讯员 黄冰娥 王斌 记者 黄文盈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