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永兴街道开展“不忘初心共享食安”校园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2017年11月22日 17:04:00来源:温州网

  为切实加强学校食品安全教育,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学生食品安全意识,引导学生成为省级食品安全区创建的参与者、宣传者和监督者,永兴街道在前阶段印发5050份《龙湾区食品安全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基础上,于11月21日到22日相继来到永兴一小和永兴二小,开展校园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这次宣传活动以“不忘初心共享食安”为主题,由永兴市监所童圣净同志图文并茂地给学生们讲解垃圾食品的辨别、饮食安全和营养均衡搭配、食物中毒和疾病预防常识以及良好卫生习惯养成等方面的知识。讲座上,学生们踊跃发言,积极参与,和工作人员互动频繁。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和宣传品800余份,还在校园里设置了学生食品安全知识展板,在教室读书角放置《龙湾区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读本》,供学生今后随时学习,将校园食品安全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永兴街道供稿)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