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平阳】万全镇开展环境综合整治督查工作
2017年11月22日 15:27:06来源:

  为深入推进村居环境综合整治,巩固提升卫生城镇,提高创卫水平与“剿灭劣V类水”、“三改一拆”等工作成效,连日来,万全镇爱卫办联合农办等相关科室对各村环境整治情况进行督查。

  9月份至今,万全镇各行政村全面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各重点区域“脏、乱、差”现象得到明显改善。镇相关部门组成联合督查小组开展每月一次的督查行动,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整改措施不到位、整治不彻底及个别村有新增乱点等问题予以指出,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并将脏乱点整理成册后交由社区,由社区对各村进行责任再落实。

  村庄环境是反映一个镇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更是保障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关键所在。通过联合督查行动让基层干部充分认识做好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发挥主观能动性,带领群众共同参与整治,形成上下同心、全民创卫良好氛围。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