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平阳】南雁镇进行创卫攻坚部署
2017年11月22日 15:26:23来源:

  南雁镇召开创卫攻坚部署会。会议指出,当前创卫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各部门要把创卫工作当作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提高认识,对准标准,扎实苦干,以冲刺的精神状态打好攻坚战,一举实现创建省级卫生城镇目标。南雁镇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有关科室要进一步完善创卫台账,做好创卫资料的收集、整理、归纳等工作,做到条目规范、资料完整。各科室要按照《南雁镇创省卫重点区域责任明细》及《南雁镇创建浙江省卫生镇工作责任分解表》,切实落实责任;要加大对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整治,不断改善镇容村貌;要加大公共区域卫生保洁工作,发现垃圾及时清扫,不留死角。要采取有力措施,开展立体宣传,全方位,全覆盖,形成强大创卫氛围。

编辑:王科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