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食品安全工作纳入红色细胞工程 走村入户深入宣传食品安全工作
2017年11月22日 09:08:00来源:温州网

  为切实提高龙湾区创建食品安全区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永兴街道在铺天盖地开展各类食品安全宣传的同时,率先将食品安全工作纳入党建红色细胞走访工程,将食品安全宣传推向深入。  

  11月20日是永兴街道各村党支部的固定党日活动,各村驻村联系领导在政策宣讲环节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区共筑平安和谐龙湾”为主题,给全村党员宣讲龙湾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区的目标、重要意义、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

  主题党日活动后,每位党员结合红色细胞工程,走访各自党员联系户,宣传龙湾区省级食品安全区创建工作,带上《永兴街道食品安全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征求每个联系户的意见建议,并回收问卷。本次活动共发放调查问卷10000份,食品安全宣传册和宣传品各1000余份。

  据悉,永兴街道今年利用LED宣传屏、健康教育宣传栏、宣传车、食品安全工作站、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教育基地、今日永兴公众号等线上线下宣传阵地,开展集中宣传、现场咨询、“你点我检”进家庭、食品安全公众开放日、食品安全知识讲座、食品安全培训和问卷调查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扎实推进食品安全工作宣传常态化长效化。(永兴街道供稿)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