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60余家媒体“大咖”聚焦温州
2017年11月14日 10:19:09来源:温州日报

看温州当好“探路者” 传播温州“好声音”

11月13日开始,包括新华社、央视在内的60余家百名中外媒体记者齐聚温州,将笔触、镜头聚焦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温州的新实践新探索,看温州当好“探路者”、传播温州“好声音”。

据了解,本次外宣采访活动为期三天,由市委宣传部主办,以“贯彻十九大·打造‘铁三角’”为主题,以政府主导、企业推动、市民参与的创业创新故事为主线,分“经济新路径、城市新形象、改革新突破、文化新发展”四个主题篇章。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央广等中央主要媒体,澎湃新闻、今日头条等互联网大咖,以及西班牙侨声报、法国华人卫视、欧洲华人报等海外媒体将按主题分组进行实地采访。

在温期间,海内外媒体将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各个方面,结合温州实际,聚焦民企创新、温商参与“一带一路”建设、金融综合改革、社会基层治理创新等突出体现温州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探路者”的做法实践。届时,各路记者们将前往温州各地各部门,去实地了解“大拆大整”、“大建大美”、“最多跑一次”改革、“两山”实践、城市书房等方面的最新成果,向国内外宣传报道温州经验。

同时,温州市对外传播合作交流会也将在活动期间举行。届时,中央、省级涉外传播媒体和海外媒体将与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市涉外相关部门,以及部分行业协会、商会、外向型企业进行合作交流,建立沟通合作平台。(记者 林明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