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图说温州 -->正文
27个国家温留学生 体验时尚智城元素
2017年10月18日 10:50:00来源:温州网

  10月14日,以“面向世界,开放包容”为主题的在温留学生体验温州时尚智城元素活动在龙湾举行。此次活动由市外侨办主办,龙湾外侨办承办。来自美国、德国、南非、布隆迪、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27个国家50余名在温留学生先后参观了温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龙湾雅林现代农业园、浙南云谷,体验了非遗文化的神韵,感受高科技生态农业的新型模式,并考察了浙南·云谷创新创业平台。

  活动期间,留学生们来到了我市最具特色的主题性众创空间集群和创新孵化平台——浙南·云谷,考察3W等国家级创客空间,了解众创空间的运营模式和浙南云谷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浙南·云谷以新型的互联网+创业模式为载体,大力发展众创经济,构建创新链条,深深地吸引了留学生们,他们纷纷表示,有意向来浙南云谷创业,并将高新技术引进自己的国家。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在温留学生对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历史文化的了解,增进温州海外友好合作交流,提升温州国际化水平,推进温州国际时尚智城建设。(温州 外侨 供稿)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