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图说温州 -->正文
我市“平安双十佳”评选活动落幕
2017年10月11日 15:59:03来源:温州日报

“双十佳”平安卫士和平安使者分别上台领奖。 (陈翔 摄)

昨天(10月10日)下午,温州市第三个“平安宣传日”主题活动在龙湾区举行。同时,第二届“平安双十佳”“平安双十佳”提名获得者和“平安使者荣誉奖”获得者在活动现场接受了表扬。

昨天下午2点多,龙湾区文化大礼堂前的广场上人头攒动,来自龙湾区委政法委、龙湾公安分局、龙湾区司法局等17家单位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及纪念品,开展平安宣传咨询。

而在龙湾区文化大礼堂内,温州市“平安宣传日”主题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一条长约3分多钟的视频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一个个熟稔的名字、一段段感人的事迹再次被娓娓道来。待主办方宣读完获奖名单后,20位“平安双十佳”、20位“平安双十佳”提名获得者和2位“平安使者荣誉奖”获得者依次上台,接受表扬。

他们当中,有捍卫社会治安的公安民警,有维护公平正义的办案能手,有保障舌尖上的安全的“守护神”,有为环保公益事业鼓与呼的爱心志愿者,有为社区平安建设奔与走的社区主任,有将企业安全生产视为己任的新温州人……当他们登上领奖台时,台下所有人都在为他们鼓掌喝彩。

接过“十佳平安卫士”的奖杯,平阳县人民检察院民行科科长余钟桦难抑内心的激动,他说:“这是对我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作为温州检察的一员,我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平安温州的建设贡献绵薄之力。平安温州的建设除了政法队伍的恪尽职守外,更加离不开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

鹿城公安分局南门派出所辅警戴克俊第一时间在微信朋友圈发了个视频,视频里他手中的奖杯熠熠生辉。他告诉记者,这次能荣获“十佳平安使者”,他觉得十分荣幸,以后他一定会发愤图强,为温州的平安创建奉献自己的光与热。

通过“温州日报”微信公众号参与点赞成为活动特邀嘉宾的王辰说:“看到这样的场面,内心很有感触,他们是爱岗敬业的榜样,是平安创建的护航者,我要向他们学习。”(记者 缪眎眎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