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国际海岛旅游大会召开 洞头收获省重点旅游项目
2017年10月09日 09:40:00来源:温州网

  日前,在2017国际海岛旅游大会重要活动之一浙江省旅游业投融资促进大会中,洞头耕海牧渔——海岛渔俗文化体验地项目已成功签约,是现场集中签约的全省27个重点旅游项目之一。

  洞头耕海牧渔——海岛渔俗文化体验地项目拟选址洞头区东屏街道大巴山地块,计划总投资约3.7亿元。主要建设渔俗文化体验地、海上娱乐体验地、海洋民宿体验地、瓯闽文化创意地等四大版块,拟通过新建渔俗村落的形式,打造集渔家民俗、瓯闽美食、海上娱乐体验为一体的综合旅游项目。该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凸显洞头海岛特色,丰富全域旅游产品,成为洞头海岛文旅的新符号。

  2017国际海岛旅游大会以“海岛愿景:新丝路、新机遇、新旅程”为主题,于9月22日上午在舟山开幕,美国、希腊、菲律宾等世界主要海岛、“一带一路”沿线45个国家、地区、国际组织及55个代表团出席大会。(温州外侨 供稿)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