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温州公安举行千人誓师大会
2017年09月29日 09:11:23来源:温州日报

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

金秋九月,沙场点兵。9月28日上午,市公安局“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誓师大会在会展中心广场举行,近千名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平安志愿者等参加了誓师大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姚高员参加誓师大会并讲话。

在誓师大会现场,由公安民警、武警、消防、特警、交警、平安志愿者等组成的9个方阵,列队集结依次通过主席台;警用摩托车、巡逻车、装甲车等特种车辆组成的车辆方阵,阵形严整、雄壮威武。充分展示了温州市公安队伍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广大公安干警打赢十九大安保攻坚战的必胜信心。

姚高员强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今年的头等大事,平安护航十九大是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政治任务。公安机关作为平安护航十九大的中坚力量,必须以最严格的要求、最严肃的态度、最严明的纪律,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抓好维稳安保工作。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干警,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觉悟、提高政治站位,用落实兑现承诺,用战绩检验能力,用行动诠释忠诚。要按照“万无一失”的工作标准,强化“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把“防患于未然”作为最高追求,不放过一个细节、不忽视一个漏洞,层层设防、反复过滤,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充分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精神,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坚守岗位、规范执法、文明执勤,以一流的状态、一流的素质、一流的形象展示温州公安的铁军风采。

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主持誓师大会。(记者 刘宏宇 通讯员 倪维调

编辑:查铁翔